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吧!我的六年級暢想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吧!我的六年級暢想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升入六年級了,可別小看了五年級和六年級只是簡單的數字“五”和“六”的變化,他改變的可不止一點。就讓我把六年級和五年級做個比較吧!

  五年級的時候我很不愛寫作業,經常忍着打,受着罵的被媽媽逼着寫作業,我很不樂意,媽媽還時不時嘮叨,說:“你看看你怎麼就不知道學習呀!人家xx上學那麼好都沒考上第二十二中學,人家就差了0.5分沒上成,讓他媽媽花了5000元才上成,高考——”我就更沒心情寫作業了。一天什麼事也做不成。但媽媽還在說,說什麼我不自覺,不聽話---我上課也集中不了精力,所以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而這學期——六年級的第一個學期,我一定要學好習,因為媽媽憂傷的已經有幾天沒睡著了。我一定要改教不自覺的毛病。我要把每件事情爭取做到最好,最棒!把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習題,卷子也要好好的完成。每天複習三課英語,一單元數學,一單元語文,並完成媽媽留的“複習大餐”。爭取做到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給媽媽充足的時間去做她嚮往的事情,讓她放心的去做。

  在學習的同時也要有體能訓練,而這體能訓練家務事可以承擔的話,我也要玩一玩。

  每天的課間15分鐘遠遠不夠我們去放鬆,去歡樂。所以在學習完之後,媽媽會陪我玩一會,這樣會事半功倍的。

  我相信如果我努力的話,第一學期的期中考試成績會在前十名,期末一定會在前五名,第二學期其中會在前三名,那麼期末一定會在第一名,如果這樣一算我完全可以用這一年的寶貴時間完成我進入重點中學的夢想!

  加油吧!我的六年級暢想曲!

  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金旭路1號金旭學校五年級:王沛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我的六年級暢想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吧!我的六年級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