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軍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軍營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四家部隊體驗軍營生活。

  來到部隊,我們首先參觀的是部隊營房。只見每張床上都乾乾淨淨,被子疊得整整齊齊、有稜有角,如同一塊方正的豆腐。床頭還放着兩頂神奇的軍帽。整體來看,雖簡陋卻乾淨、神氣。

  而後,我們便欣賞了軍事表演。“121,121,1234!”教官神氣地喊着,學員們按着節奏踱步。那步伐整齊有力,沒有任何瑕疵;再看看他們上身,衣服整齊極了,如同新買的一樣!他們按着教官的口令做動作,我們看得目瞪口呆,掌聲總是源源不斷,歡呼聲更是少不了!可軍人們還是一臉嚴肅,繼續練習着。

  沒過多久,我們便開始了學生隊列訓練。軍人叔叔們交給了我們最基本的立正、轉圈。我們站了一會兒就累得腰酸背疼,再也堅持不住了。此時,我覺得軍人叔叔們是多麼的辛苦,每天都這麼永無休止的臉,我也要向他們學習。

  這次軍營體驗生活讓我覺得:軍人叔叔們為了保衛祖國,每天都這麼辛苦地訓練。而我們在學校、在家中吃一點苦就堅持不住,那豈不是太沒用了?我們一定要學習軍人叔叔們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江蘇省海門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純懿

您正在瀏覽: 體驗軍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