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19日下午,我們中國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目的地??武警中隊。一到大門口,門口兩邊的哨崗各站着一位緊握着槍的武警戰士,他們站地筆直筆直的、一動不動,我靠近他們,他們連眼睛也不眨一下,他們是怎麼練出來的呢?走進軍營,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條寬闊的路,路左邊是綠油油的草坪,右邊是池塘,空氣好像變得更清新了。 

  武警叔叔帶着我們去看菜地。那裡每個班都有菜地,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我心中想:武警中隊怎麼有菜地呀,是誰種得呢?隨後武警叔叔們又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宿舍。一進宿舍里,眼前的一幕使我們驚嘆不已,每個戰士床上的被子都被折得方方正正,整整齊齊,就像一塊塊刀切的豆腐,小記者們都感到十分新奇。武警叔叔告訴我們,他們這裡分三個戰鬥班,每個班裡都有學習室,說著,把我們帶到了學習里,裡面有一張大的辦公桌和一台電腦,地面乾乾淨淨,我們打開桌子里的抽屜,發現武警叔叔也要學習,也要寫日記呀!這些本子放得整整齊齊的。武警叔叔告訴們,他們每天除了要艱苦的訓練,還要種菜、學習,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訓練、站崗、學習、種菜,這些都是他們最基本的工作。 

  參觀完后,武警叔叔表演了最精彩的擒敵拳,比如:直拳橫踢、勾擺連擊、側踹勾拳、側踹橫踢等。我一邊看一邊想:我們在電視中看到武警叔叔的英雄形象,他們不畏敵、不畏災難,在群眾發生危難時刻,總是沖在最前面,搶救國家人民財產,維護群眾的生命安全。特別是他們在抗洪搶險中,不顧個人安危,勇於跳入水中,搶救人民群眾生命財產,有的甚至獻出了年輕的生命。他們之所以能夠表現出英雄的形象,與他們平時的艱苦訓練、嚴謹的生活習慣、認真的學習是分不開的。 

  武警叔叔是我們心中的榜樣,他們身上有許多許多的東西,都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黎燦小學 五年級(4)班 劉佳蓉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