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聽說軍訓要開始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整個五年級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大家準備好各自的行李,坐進公交車,來到了鐵山勞動基地。車子里可真悶,下了車卻感覺十分涼爽。絲絲陽光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頰,讓人感到十分愜意。大家興高采烈地議論着軍訓的事,我卻隱隱約約聽到一個教官說:“現在像只兔子,過了幾天,看他們高興得起來嗎?” 

  幾棵低矮的小樹圍繞在宿舍旁邊,從它們身上的痕迹可以知道,雖然經歷了風吹日晒,它們仍是頑強不屈地生長着。我們放好行李,開始認識自己的教官。我們的教官姓王,個頭中等,瘦瘦的身材,強壯有力的臂膀,給了我們十分好的印象。 

  太陽升到了半空,已經微微感到有幾分熱意。這時,教官吹響了哨子,我們瘋了般地往外沖,“糟了,鞋子穿反了”。不知是誰在大聲地嚷嚷着,可是,我們絲毫不敢怠慢,不一會兒就都集中到了操場。副教官表情嚴肅地立在操場中央,他好像一個巨人,有秩序地指揮着我們,我對他有些羨慕。可是,副教官大概感覺到我們太懶散了,正色危言地說:“既然你們那麼不認真,那就讓你們累到趴下為止。”說完,就讓各班教官指揮我們進行體能訓練。 

  於是,大家都按教官的指令,臉朝下趴在地上做俯卧撐,用手掌撐着。剛開始我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可沒過一會兒,手就開始酸了,腳也開始麻了,我的身軀也開始彎了。 

  時間過得真慢,才過了沒幾分鐘,我的手掌就已經沒知覺了,大顆大顆的汗珠掉下來滴到地上,我知道自己快撐不下去了,心情變得十分沮喪。再看看周圍的同學,已經早已沒了剛才的神氣勁,一個接一個倒在地上爬不起來。教官命令他們爬起來,接着做。同學們撐盡最後的力氣,爬了起來,重新堅持着,我被他們的堅強感動了,也給自己鼓勁堅持…… 

  傍晚,在夕陽下,大片大片的風車草顯得那麼可愛多姿。可是,我卻第一次知道,軍訓是那麼的苦。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