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的飛翔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的飛翔_11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上帝很公平,也為人類打造了一雙翅膀。人類為了不讓別人偷去,就把它藏在了心裡。左邊那隻叫友誼,右邊那隻叫幸 

福。

  ——題記 

  “鈴——”終於下課了,同學們轟地跑出教室。安安慢慢的整理書包,看到好友夢夢沒有等她,安安難過極了。 

  昨天夢夢說安安拿了她的鋼筆沒還,急得安安一個勁的說沒有。後來夢夢紅着臉跑開了。 

  “夢夢很虛偽,她和我玩不就是為了我家那些郵票嗎?我沒錯。”安安這樣認為。 

  第二天安安來到學校,看見前排換了一個叫付曉的女生。安安轉過頭去找夢夢,見到她時,安安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媽媽又給安安買了一隻新鉛筆盒。安安高興極了,因為她好久沒有用鉛筆盒了。她興奮的在書包里找筆,突然她愣住了——兩隻一模一樣的鋼筆——是那天和夢夢一起買的……安安很矛盾,夢夢那支鋼筆借給安安后,安安便健忘地當成自己的那隻塞到書包里了。去道歉嗎?不,安安雖然沒什麼脾氣,但愛面子。最後安安決定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又是大嘴(某老師的外號)的課,自然安安的思緒早就飄得遠遠的。自從付曉來了之後,她們就越走越近了。 

  這時付曉轉過來小聲說:“安,好無聊那,有閑書看就好了。”安安忽然想起自己帶了本小說,於是拿出來偷偷的看。突然,她感到一隻手觸了下自己的肩膀。安安轉過身看——大嘴!自然地,一下課便被“請”去辦公室,混混沌沌地聽了15分鐘的精彩演講。 

  上語文課時,老師把夢夢的的作文拿出來讀,題目叫《沒有翅膀的飛翔》,情節酷似他們倆之間的事,只是名字都被換成了ABCD。夢夢好幾次悄悄的的朝安安這邊看。安安只是不屑的怒了努嘴。 

  一天下課後,安安在路上看見了夢夢,但安安挺起胸走了過去。隨後她發現幾個高年級學生跟着自己。他們挽起衣袖,衣服氣勢洶洶的樣子。安安故意走快了點,他們果然也快了起來,那一天,安安是跑着回來的,她以為是夢夢乾的。 

  可是第二天上課的時候,前排的阿武轉過來說:“誰叫你針對我,讓哥們教訓教訓你,原來你也有害怕的時候。”安安強裝堅強:“誰怕了,我只是和老師打小報告說你太吵罷了。”安安說完后心還砰砰亂跳。安安忽然看到付曉得嘴邊掛着一絲笑意。 

  安安的心忽然很疼,放學后,她沒等付曉。安安走在這條她走了幾年的路,忽然覺得一切都很陌生。“難道我一直在錯?”安安自嘲道。她又想起了夢夢憂傷的臉。 

  在拐角處,安安看到了夢夢。“安,付曉都告訴我了……”安安沒聽完就跑,夢夢也跟着跑了一段路,最後停了下來,因為她聽到安安說:“沒有翅膀我也可以飛翔。” 

  夢夢沒有理會旁人驚訝的目光,蹲下來小聲地哭泣:“付羽安,你這個大笨蛋,我早就原諒你了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的飛翔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