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姿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姿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姿勢 

  文章中的那位被深深的愛包裹着的孩子,他有一位偉大的母親。當氣溫在不斷地下降時,孩子已經被凍得嘴唇發紫了,最主要的是他要吃奶,母親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着平常極為簡單而現在卻無比艱難的餵奶動作……而在這一次又一次餵奶的同時,母親的體能受到了嚴重的損耗。他的母親用真摯的愛超越了五千米的雪山,在風雪之中塑造了生命。 

  當事情涉及到每一位母親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母親的愛永遠是英勇無畏的,她用那“龐大”的身軀保護着孩子弱小的生命。文中這位年輕的母親為了讓只有一歲大的兒子生存下來,在漫天風雪中,不顧自己生命的危險,一次又一次地餵奶,兒子還小,他也許根本沒有體會到母親給予了他第二次生命,這簡直就是一首催人淚下的生命讚歌!母親的愛是如此深沉、偉大,甚至可以超越一切,她的每一個姿勢、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動作都傾注了對生命的愛。母親發自內心的愛是最具有力量的,有了愛的支撐,年輕的母親堅持餵奶,才使兒子奇迹般地活了下來,那個餵奶的姿勢與畫像中聖母瑪利亞抱着嬰兒溫馨、祥和的姿勢是多麼相似啊!只要世界上有了母親們溫暖的愛普照人間,生命之火就會生生不息,母愛是永恆而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姿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