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好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望,有的願望很大,有的願望很小,有的很堅定,有的卻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改變……,但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們都會努力去實現。

  以前媽媽問我的願望是什麼,也許是自己太小,我說不知道。我第一次有自己的願望的時候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興奮地跑回家,幼稚地對媽媽說:“我有自己的願望了,那就是要爸爸每天回家,像我小時候一樣。以後我長了,也每天都陪着你們,我們一起過平靜的生活。”

  我家家庭環境不好,上小學以後,爸爸就去很遠的多倫多工作,一個月才回家一次,我很想他。

  現在我已經知道自己應該如何為了夢想努力了,我要好好學些,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賺錢養活為我辛苦一輩子的父母。我還要學習平面設計,把家裝修得很漂亮,和父母一期快樂地生活。

  我不想像現在的很多叔叔阿姨一樣,每天忙得沒時間陪父母,我要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和父母好好享受家庭的溫暖。 巨人學校甜水園校區 五年級 陳令湉 指導教師 劉毅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