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的一封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的一封建議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環保局領導:

  您好!

  大家都知道吧,隨着世紀的飛速發展,工業也越來越發達,人們現在環境的污染也越來越嚴重。

  為了更好的說明,我舉個例子:咱們周星拱小學前面的那條河流,原本是清澈見底的,小魚小蝦數不勝數,和整潔、漂亮的周星拱小學配在一起更是如人間仙境一般。現在呢?由於工業的污水排放,把調皮可愛的“水精靈”趕走了,一大批一大批的“垃圾軍”進駐河流,抹黑了這人間仙境。就彷彿一滴墨水不小心滴在了一幅嶄新的畫卷上,為這畫卷塗上了濃重烏黑的一筆。

  看到這個現象,估計很多人會問: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啊!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們的河流會發生如此大的變化?為什麼我們的生活環境會越來越差?

  因此,我鄭重的給大家提幾個建議:

  1、 在比較熱鬧的地方多設幾個垃圾桶。

  2、 模仿香港的規則,一見到誰亂扔垃圾,罰款50元。

  3、 調查到工業排放污水到河流,罰款20萬。

  4、 設多幾個植樹節,規定每個中國人都要到指定的位置植樹。

  5、 每人每月用水不允許超過三噸,一旦超過,罰款等於超過的噸數乘100。(單位:百元)

  6、 珍稀動物一旦發現被人追殺,那人,殺無赦!

  7、 小汽車盡量少開,乘坐公交車、或者踩單車會比較好。

  8、 吃飯不許剩留,要合理支配飯的數量。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是大地的子女,我們有義務去保護地球,愛家園,而不是去毀滅地球,破壞家園!讓我們保護好繁育我們的地球媽媽,讓地球媽媽永垂不朽,世世代代幸福地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的一封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