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懶懶 標籤:懶懶作文

媽媽說我是個懶姑娘,總是懶懶散散的。做事情總是很不情願,不想讓自己那“高貴”的手兒去幹活。媽媽還經常教導我,人要精神,充滿活力,充滿朝氣。可是我就是很難活動起來,也很少和同學做體育段煉,很少幫助家裡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很討厭做事情,總覺得做事情需要非常多的力氣的精力。我雖然是個小孩,但精力卻比大人少了很多,按常理,小孩應該比大人更活躍,可我就是特別庸散,不愛活動。

  我討厭做事,最討厭做作業,碰巧老師也狠,布置了那麼多的如同山一般的作業。我最討厭寫作文,加上我的文筆又不怎麼樣,寫一篇好作文,對我來說,簡直就比登天還難!

  我經常聽同學家長都叫孩子親昵的小名,而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一個小名,幾乎所有人都直呼我的大名。所以,我向媽媽提議:“我也想要一個小名,你說說,應該叫什麼呢?”媽媽似乎有什麼想法,冥思了一會兒,神秘兮兮的說:“你呀,有一個小名最適合你,適合你的性格,適合你的特點,你動腦筋猜猜,叫什麼?”我想了一會兒,覺得沒有什麼符合媽媽要求的小名,於是我就很無奈地說:“我,其實我也不知道。”媽媽聽后,有點沾沾自喜,就得意洋洋地說:“呵呵,還是大隊長和學習委員呢,這都猜不出?”我有點慚愧了,為了知道,我便拿出我的“拿手絕招”——撒嬌。我爹聲爹氣地說:“好媽媽,我知道,整個世界只有媽媽最好,告訴我吧!”我的眼睛里流露出央求的神色。媽媽說:“好啦,就是‘懶懶”。媽媽不是說,你是個懶姑娘呢!”我雖然高興,但很不好意思,我,確實挺懶的。

  我明白了,媽媽是想借用這個小名,來告訴我,不能懶惰,要趕快改正懶惰的毛病。是啊,想着想着,我不禁紅着臉,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懶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