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周末,我爸爸都允許我上一會網,網上的好多叔叔阿姨都 成了我的網友,他們都誇我的電腦水平很了不起。 

  一次 ,我看見爸爸有一個博客,裡面有美麗的背景圖片,動聽 的背景音樂,他還在上面 發表了好多文章。我看了羨慕極了,就自己也在百度開了個博客。我在裡面把我最喜歡的奧特曼圖片做為背景,把《奧特曼》的主題曲作為背景音樂放在博客里。然後我把平時 的作文都發表在裡面。有好多叔叔阿姨都來瀏覽我的博客,成 為我的博友。他們在我的博客留了言,還在我的作文後面發表了評論,給予我鼓勵和幫助,他們說我的博客弄得非常美,誇我小小年紀卻電腦水平很不錯。他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 信心,我把我的博客修飾得越來越好看,越來越多的人來拜訪我的博客,點擊量不斷上升 。 

  現在,爸爸也 誇耀我的電腦水平了,我的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