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真了不起”。糟糕,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小孩啊!什麼事能讓我了不起呢?我抓耳撓腮地想了好一番,終於想起一件讓我能“臭屁”的事兒。

  那是去年十二月份我參加英語二星口語考試。在正式考試前我們有一個模擬考,雖然我大致的複習了一遍,可由於平時上課有點弔兒郎當,再加上第一次參加這種形式的考試,心裡沒有什麼底氣。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只得了七過三的成績(不及格)。當老師領我出來的時候,我一直低着頭,沉默不語。媽媽看着我,似乎已經猜到了我沒有通過。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只要我完成了功課,就抓緊時間複習口試的單詞和句型,反覆的聽讀錄音磁帶,不厭其煩的背誦近反義詞,還時不時的讓媽媽扮老師的角色來幫助我完成模擬。終於正式考的這天,我信心滿滿地走進了考場。對於考官的問題和要求我幾乎對答如流、操作無誤,只一小會兒就全部考完了。我拿着七過六的成績單,小鹿般的蹦跳着從樓梯上下來,爸爸媽媽就在樓梯口候着我呢!知子莫若母,媽媽一見到我,就說:“一定是通過了,讓我看看。”我看着媽媽喜悅的神情,心裡滿足極了。

  我真了不起,但在“了不起”的背後卻是不懈的努力。其實每個人不論做任何事情,只要努力、怒力再努力,都會自我了不起的。

  上海閔行區新梅小學五年級:初戀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