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好朋友的女兒??彭思怡姐姐二胡拉的很好,常常自鳴得意,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和她比比。 

  今年春節,我們和彭思怡姐姐一家、陳元昊弟弟一家到葉奶奶家去開演奏會。葉奶奶先讓我們三個小朋友抽籤,根據抽籤結果決定表演順序。彭思怡姐姐抽到了第一號,她拉了二首曲子,分別是《賽馬》、《北京的金山上》。我最喜歡聽她拉《賽馬》,節奏一會快,一會慢,表現了馬的奔騰。她拉好后,大家齊聲鼓掌叫好。第二個表演的人是陳元昊弟弟,他表演的是笛子,儘管他年齡是最小的,但他吹的很認真,中氣很足,聲音很優美,一曲吹罷也獲得了大家一致稱讚。馬上要輪到我了,我很緊張,因為他們表演得很好,尤其是彭思怡姐姐。但這次表演前我已下定決心,要超過他們,所以事先準備得很充分,但沒想到他們都發揮得這麼好……正想着葉奶奶叫我得名字了我要表演了,我馬上打足精神,先用小提琴拉了《學生協奏曲》,《茉莉花》等六首小提琴曲,接着我又用口琴吹了《哦,十分鐘》等四首曲子,一口氣十首曲子表演完后,大家瞪大了眼,都在說:“想不到馬奕偉除了小提琴拉得好,口琴吹的真不錯。”爸爸媽媽在一旁也高興極了。尤其是爸爸,一臉的得意,邊笑邊說:“我兒子在班裡吹口琴一直優秀。” 

  最後葉奶奶宣布:“我和彭思怡姐姐並列第一名。”我高興地跳起來。 

  同學們,我會兩種樂器,而且練的還不賴,我真了不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