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本名叫《成長》的長篇小說,記載着許多有趣的故事,這些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們自己。現在,你就和我一起翻開這本奇妙的書,共同分享其中的精彩一頁。 

  這是在三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上,我正專心致志地學習。突然,一直馬蜂扇動翅膀從窗外飛了進來。李?泉第一個看見了,大喊道:“救命啊,有隻馬蜂飛到教室里來啦!”其他同學也隨着李?泉大喊起來,教室亂作一團,大家心驚膽戰的四處逃竄。我呢,也趕緊縮着脖子躲進了桌子底下,心想:要是被馬蜂這一下可不得了,如果臉被蟄一下那半邊臉肯定會腫的老高,就像一個大肉球,會很疼很疼的,可是我轉念一想:我可不能讓這小小的馬蜂攪了我們這節語文課吧!我左思右想,猶豫不決。這是我看見卞老師正追打着馬蜂,累的氣喘吁吁,馬蜂呢,還在教室里胡作非為,得意洋洋的飛來飛去。我想:作為男子漢,我應該幫卞老師一齊消滅這個壞傢伙,於是我挺身而出,加入了滅害行動。 

  我先拿出語文書和數學書,想用兩本書拍爛它。我先悄無聲息的接近它,然後用力一排拍,哎呀,沒打中,反而讓這隻馬蜂發現了我。我一下子又躲過到了桌子下面準備下一次進攻。只見那大馬蜂再次接近了我,我急中生智,用力將那隻胡蜂扇到了地上,接着,我又一個大力扣殺,用數學書向那隻胡蜂打去。待我撿起數學書一看,啊!那隻胡蜂已經被我打成了一灘肉醬。頓時,教室里一片歡呼,大家一起和我分享戰鬥的喜悅。 

  下課了,同學和老師都誇我是戰鬥英雄,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成長的漫漫長路上,會有許多事讓你記一輩子,就請你把他們深深地記在心裡,成為你那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