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我膽小如鼠,而那天,一句鼓勵的話卻使我戰勝了恐懼,幸運得獲得了成功。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遊玩。公園裡可熱鬧了,小朋友們在兒童樂園裡嬉戲玩樂,老伯伯老奶奶在認真地打太極拳,還有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在自由地滑冰。只見他們身輕如燕,有說有笑,有的還在溜冰時編些舞蹈動作進去,令人賞心悅目。我的心裡別提多羨慕了!我央求媽媽給我也買一雙溜冰鞋,只見媽媽神秘地一笑,從包里拿出一雙早就準備好的嶄新的溜冰鞋。我興奮極了,抱着媽媽又蹦又跳。 

  我七手八腳地穿上溜冰鞋,可還沒邁開步,就因為沒掌握好平衡摔倒在地。我一下子泄了氣,立刻就想打退堂鼓。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於是,我先在一旁仔細觀察大姐姐的動作。只見她後背略微下壓,眼望前方,控制步伐,雙手有節奏地左右擺動,可瀟洒了。我模仿着大姐姐的樣子,張開雙臂,盡量保持身體平衡,開始慢慢地向前滑行。逐漸地,我找到了感覺,不再摔跤了。正在這時,我看見我的好朋友也加入了溜冰的隊伍。一激動,我把我還是個初學者忘得一乾二淨,只顧着“勇往直前”。結果可想而知,我重重地摔倒在地,膝蓋碰到了堅硬的水泥地,頓時覺得火辣辣地疼。捲起褲腳管,我發現還有血滲了出來。看見聞聲趕來的媽媽,我再也控制不住,眼淚不爭氣地往下直流。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棄,我在心裡不停地問自己。這時,我的好朋友的話重新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擦了擦腮邊的眼淚,揉了揉酸痛的膝蓋,我又一次堅定了學會溜冰的信心和決心。 

  經過幾天的反覆練習,我終於掌握了動作的要領,能夠自如地滑行了。我感覺就像在空中的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快樂翱翔。回頭再看陪伴我的媽媽,她正站在路的盡頭向我微笑,為我驕傲呢。 

  我就是一個勇於實踐?勤學苦練的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難,學會了溜冰,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 

  指導老師:謝薇兒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