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

  長了齙牙可真令人痛苦。舊牙還沒有掉,新牙就長出來了,我就是那痛苦者之一。為了擺脫痛苦,我來到張保健牙科診所拔牙。牙醫介紹說:“有一種新的拔牙技術,叫穴位拔牙,不用打麻醉,而且不疼,非常適合兒童。”於是我便採用了穴位拔牙。但願像醫生說的那樣。

  我躺在拔牙專用的躺椅上,醫生把我頭上的燈打開,真亮!真刺眼!搞得人不得不閉上眼睛。我感覺是上了刑場,旁邊拔牙的工具就像是刑具一樣。這時,醫生在我臉上摸來摸去,大概是找穴位吧,找准了地方,往下輕輕一按。讓旁邊的一位醫生幫我把舊牙拔下來,只聽一聲“嘣”的脆響,那常常“欺負”我的臭牙終於不能得逞了!

  這次我親身體驗了穴位拔牙的神奇之處。啊!拔了牙真是輕鬆。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