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有時這些秘密讓人不安,總害怕被人知道,我也一樣。在我心中的最深處,隱藏着一個不管海水怎麼沖也沖不走的秘密,那就是——老師算錯我分數,多給了我幾分,而我卻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還記得那是在夏天的時候,火日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懶洋洋地站在那裡。道路兩旁的花草熱得彎下了腰。蛐蛐多得像草葉,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嘈雜的鳴聲。我背着書包,氣喘吁吁地來到了學校。剛走進班裡,好朋友悅、璇、妍和瓊就怒氣沖沖地跑了過來,璇狠狠地打了我肩膀一下,而悅裝作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能考得這麼好?而且數學還拿滿分,你想找死啊!”其餘三個異口同聲地說:“就是嘛!就是嘛!考得比我們還好,你真的不想活了!”說完,一個個都用拳頭輕輕地打在我的肩上。我心想:哎~也許這一次考好是上帝的恩賜,我已經好久沒拿滿分了。我衝著她們喊:“什麼嘛!人家已經好久沒拿滿分了,你們也用不着這樣吧!”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暖暖的,感受到我們五個人友誼的濃厚。

  “鈴鈴鈴——”上課聲鈴響了,老師眉開眼笑地拿着一疊試捲走了進來,對我們說:“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讓我很滿意,更讓我欣慰的是,這次有位女同學得了滿分,那就是……”我美滋滋地沉浸在同學的鼓掌聲和老師的表揚聲中。

  老師開始評講試卷,突然有一道刺眼的光茫射向我——我發現有一道口算題我算錯了,而老師卻判我對。這時,我的心忐忑不安,擔心會被別人發現。我緊張地四處張望,迅速地拿出橡皮擦,把那道題改正了,心想:我不能去告訴老師,不然我就拿不到滿分了。整個下午我都非常不安,還好沒人發覺到。

  這個秘密一直在我心中,所謂“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