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螞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螞蟻

  如果我是螞蟻,我的螞蟻王國可大了。

  在原來的生活中,早上我至少要吃一碗方便麵,外加一根小火腿腸。我成了一隻螞蟻后,一根火腿腸足夠我吃個一年半載了,一碗方便麵就更不用說了,一杯果汁就是一個很深很深的游泳池,可以邊喝果汁邊游泳,這不是一種絕妙的享受么?如此算來,我就能幫爸媽省下好多錢了,比如說,一滴水就夠我我洗澡了,水費不就能大量節省了?

  雖然我變得那麼小,可玩起來卻比人更帶勁。小孩兒折的紙飛機可是我在天空中翱翔的最好交通工具,我會趁他們不注意,悄悄爬上“飛機”。我坐的“飛機”性能極好,碰上運氣好時,在天空中飛翔好一陣子才漸漸降落,那高興勁兒簡直無法形容,可也有倒霉的時候,我要是爬上一架“破飛機”,還得拚命抓住“機身”,得克服“飛機”重心不穩而出現的種種危機。不過最危險的是“飛機降落”,稍一不小心就有“墜機”的可能,弄不好就會“機毀人亡”,儘管這種遊戲夠刺激的了,可是,那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呀!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我擔心我的身體太小,行人視我的生命輕如鵝毛,並將我一腳踩死,而且最讓我寒心的是沒有人會為我的死而傷心。不過,俗話說得好,“生命誠可貴,奉獻價更高”,說不定我在有限的生命里還能做許多益於社會的事呢!萬一,有個獵人要捕捉小動物,在他開槍的那一剎那,我趁機在他的腳上咬一口,他準會把槍打偏,動物們聽到槍聲肯定會及時逃跑。當然,好事做完得快速離開現場,被獵人發現了我可就糟了。

  假如我是螞蟻,我要利用自己的特點去做許許多多的好事,為人類造福。

  五年級:57740188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