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青蛙正愁自己沒有學問。突然,居委會派小熊告訴青蛙:“經過商量,居委會已經同意,在你家免費安裝電腦,電視以及電話。”說完,小熊便走了。青蛙高興得一跳三尺高。

  自從居委會在青蛙家裡安裝了電腦,電視,電話后,青蛙不分晝夜地上網學習,把眼睛都學近視了。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獲得了森林級的博士學位。

  一天,蛙博士正在電腦上查詢旅遊指南。準備出去旅遊。忽然,那隻曾經嘲笑過自己是“井底之蛙”的小鳥飛了過來,輕蔑地說:“聽說你成了博士,我就考考你,你說,‘嫦娥二號’是什麼?蛙博士在電腦上查了一會兒,便流利地回答:“‘嫦娥二號’是一顆人造探月衛星,為‘嫦娥三號’的發射打下了成功的基礎。”

  小鳥心想:這隻青蛙還有點本事。便又不甘心地問:“那2008年的運動會呢?”“是奧運會,所有的國家都參賽了”

  小鳥說:“蛙博士,您真厲害,我真是自愧不如啊是!”

  青蛙高興地說:“我青蛙不出門,也知天下事呀!”

  湖南邵陽大祥區三八亭小學五年級:2450199083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