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電腦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電腦病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電腦病毒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電腦病毒作文 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在電腦里,常有一名不速之客到處遊走,“他”就是——電腦病毒。 

  我個人是十分憎恨“他”的,因為“他”把人們的快樂上網破壞了。我家的電腦就是因為病毒而無法啟動的,搞得到現在都還沒弄好呢。 

  記得有一次,我在舅舅家上網玩遊戲,由於那個是是大型遊戲,所以比較慢,我上去了,但速度慢,沒來得及玩,就莫名奇妙地被淘汰了。第二次玩倒還比較順利,只是在關閉的時候出了點兒小麻煩:想關卻無論如何也關不掉了。到最後用了最直接又最不好的辦法了:直接關閉電源。這是為什麼呢?只有一個最大的原因:這台電腦里有病毒! 

  我真是太希望有一些好方法能快速、便捷地“殺”除病毒,好讓所有使用電腦的人們能夠安點心。 

  如果現在能讓我許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能夠讓電腦里的所有病毒在一夜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要是這個願望真的能夠實現的話:人人都能綠色上網,大家都可以無憂無慮地上網,小朋友們也不會因為把病毒染進電腦而被罵了。而我呢,也可以好好的玩電腦,不必擔心一不小心把我的寶貝電腦捲入“災難”了。 

  電腦病毒,我慎重警告你啊!你給我遠離所有電腦,否則休怪我對你“不客氣”!我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你弄壞了我的電腦一次,你就別想來個第二次!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傳說中專門克病毒的“病毒剋星”——張同欣!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電腦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電腦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