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之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初,隨着人口的增加,地球上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沒有多餘的土地建房子了。還有很多人沒有房子住。於是我和物理學家、海洋學家公同設計了“海底之城”,那裡還有一個人造太陽。

  一天,我接到一個電話,我拿起電話問:“喂?是誰呢?”“我是何俊傑。”“哦!原來是何俊傑記者呀!”“聽說你設計了海底之城,我想做個訪問,在《世界之欄》里播出。中午一點我去接您。”

  下午一點整,我和何俊傑到了海邊,把車開入海底之城的停車場內。何俊傑第一句話就問:“黃博士,為什麼你要建這座海底之城?”我回答:“因為這裡適合大眾消費嘛。”他又問:“這裡的空氣怎麼這麼新鮮?”“這是再生器的工勞,它每一分鐘可以生產800千克的氧氣。”“這裡安全嗎?”何俊傑問。“當然安全,這裡分三層保護。第一層是不鏽鋼、天然鋼板和海沙做的,堅固又防腐。第二層是用高級水泥做的,不怕空氣泄漏。第三層是塑料做的,可以隔絕低溫對城市的影響。”“哇,真棒。”何俊傑又問:“你們是怎麼解決飲水問題的?”我答:“用新型的飲水器,它可以把海水變成純凈的水。因為海水很多,所以飲水不成問題。”這座城市真棒,我喜歡它!”

  採訪完畢后,何俊傑對我說:“記得幫我在這裡訂一層樓,我也要搬來這裡住!”

  我們彼此都開心起來,笑聲中充滿對美好未來的嚮往。

  五年級:fangjinghe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