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藍色の天使,水藍色の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藍色の天使,水藍色の公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藍色の天使,水藍色の公主 

  《珍珠美人魚》里的波音,《孿生公主》里的蓮音,《守護甜心》里的美琪。同樣的水藍色,同樣的公主......雖然在所有故事中,粉紅色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就像《珍珠美人魚》里的露西亞、《孿生公主》里的法音和《守護甜心》里的小蘭一樣。露西亞、法音和小蘭,是故事中的粉色,也是故事中的女主角。而波音、蓮音和美琪,只不過是女二號。 

  波音,《珍珠美人魚》里南大西洋的人魚公主。擁有水藍色的珍珠,喜歡水藍色,所有的東西都是水藍色的。活潑可愛,是一個花痴,露西亞的好朋友。雖然沒有像露西亞一樣在8位人魚公主中最重要的粉紅珍珠人魚公主的地位,也沒有女主角的寶座,可她仍然是露西亞最好的朋友,對露西亞,波音從沒有一點嫉妒。 

  蓮音,《孿生公主》里太陽國的公主,法音的姐姐。活潑天真,也是一個可愛花痴的女孩。喜歡水藍色,無論是穿着還是打扮,採用的主題都是水藍色。雖擁有妹妹法音一樣的開朗,卻不像法音那麼大驚小怪。在一些場合,總是能做到比法音穩重大方,還時常照顧法音。蓮音對法音,有深厚的姐妹情,即使沒有法音那般漂亮的粉紅色,也沒有法音那樣多的追求者。雖然她知道,自己喜歡的寶石國王子對法音,也有着過分的關照,但蓮音從來沒有對法音產生恨意。 

  美琪,《守護甜心》里亞夢的第二個守護甜心。擁有畫畫的能力,一身水藍色,文靜聰明,雖然內向卻對任何東西有着敏銳的觀察力,繪畫和設計方面的天才,說話常常能一語道破,說出重點和關鍵所在。亞夢和美琪兩人變身的機會很少,因為總是讓粉色的小蘭把機會搶了去。但美琪仍然對這些不公平視而不見,從來沒有抱怨過,十分善良大度。 

  其實,在所有故事中,不只是重要的粉紅,單純美麗的水藍,也是可愛的主角。波音,法音和美琪都是水藍色,即使不是大多數女孩子喜歡的粉紅,只是水藍,但她們一樣美麗,一樣可愛,一樣是重要的公主。所以,請不要只注意粉紅,不要忽視美麗的水藍,不要偏心於粉色。其實,如果你注意,你會發現,水藍色也是美麗的女主角。因為波音,蓮音和美琪她們同樣是水藍色的天使,同樣是水藍色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水藍色の天使,水藍色の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藍色の天使,水藍色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