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誰? 

  大廳門小學 

  白凈的臉上紅潤的朱唇微微翹起,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出眼裡的目光。那一頭濃厚的短髮被燙成一朵朵小花,捲起的頭髮,簡直是一簇美妙蓬鬆的細草,是一簇舒捲的輕雲……。 

  她對我們的要求很高,什麼事都要我們力求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起初大家都認為她是故意挑刺,吹毛求疵。但事實上若不是她那樣認真,又怎能改善當時我們那種馬馬虎虎,敷衍塞責的學習態度呢?這不,在日常行為的練習中因為一個同學動作不規範,全班練習! 

  上課時,她總是那麼認真,嚴肅,一絲不苟,聲音雖然不高,卻清晰有力,句句打動我的心。課下,她還孜孜不倦的改着作業。我敢說,她把畢生的心血撲到教育事業上,我們的點滴進步,都是她的汗水澆灌出來的。 

  她,就是我們這學期的新班主任於老師。 

  老師,這個金色的九月我遇見了您。如同茫茫大海中的一葉小舟,有了燈塔的指引;有了您,我的天空更晴朗,人生更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