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生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病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生病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上個星期五下午,爸爸突然肚子痛。我和媽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陪爸爸去醫院檢查。

  醫生看了一會兒,又問了爸爸一些問題就說:“先吊幾瓶鹽水看看,如果不見好轉的話,那就要住院檢查治療了。”但是,爸爸掛了幾天鹽水,病情一直沒有好轉,醫生就叫他去拍一張X光片。結果,醫生髮現我爸爸小腸有一些問題需要住院開刀。我和媽媽聽了都有一些擔 心。

  開刀動手術那一天,我們站在手術室外面耐心地等待。我在門外不停地走來走去,心裡在想不知道爸爸現在怎麼樣了,快點開好。過了一個多小時,手術室的門開了,醫生說:“手術順利。”我才把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放到了地上。爸爸出來了,他躺在輪椅上。我接過推着輪椅到病房裡面。醫生走來幫我們把爸爸抬到床上讓他躺下。他還讓護士拿來了一台電腦一樣的東西監護。

  下一天是星期六,一早,我就來到醫院,看到媽媽的眼睛紅腫了。爸爸的床下有一包血,旁邊有一隻尿壺。過了三天,那台電腦一樣的東西不見了,我想看來爸爸的病大有好轉了。又過了幾天,連氧氣瓶都撤掉了。可是,爸爸還是在吃全流食。我想老爸真是倒霉,唉,看來,酒是不能夠再喝了!

  又過了幾天,爸爸出院了,我們一家人都十分高興,回到家裡,我們都祝賀爸爸的出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