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旗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旗接力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操場上彩旗飄飄。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我校召開了大型田徑運動會。有100米賽跑,200米賽跑,400米賽跑,4x100米接力……其中最為精彩,最為激烈的要數紅旗接力賽了。

  瞧!運動員們入場了,他們正在賽前熱身呢!有的壓壓腿,有的甩甩胳膊,有的彎彎腰,有的蹦蹦跳……這場比賽可是高手雲集呀!他們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在賽場上一決高低。

  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左手拿着一面小紅旗,右手舉着發令槍,高喊:“各就各位——預備——”小紅旗向下一擺,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一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大家爭先恐後,你追我趕,各不相讓。現在領先的是六年三班的谷霽霖,他正快速揮舞着雙臂,大步向前奔跑着,真像神話故事裡腳踩風火輪的哪吒。不好,我班的孫兵居然把鞋跑飛了,落在了後面。頓時,我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為他捏一把汗。我們拉拉隊大聲高喊:“孫兵加油!”“孫兵加油!”看,孫兵毫不鬆勁,繼續飛奔。他不負眾望,總算追上了一位選手,把接力棒傳給了第二棒李躍。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接力棒不停地傳遞着,終於傳到我班最後一棒付鵬的手裡,他接過棒,展開了最後的衝刺。他健步如飛,馳騁於跑道上,恨不得能插上翅膀,超過前面的選手。此刻,場外的拉拉隊異常活躍,吶喊聲此起彼伏,地動山搖。“付鵬加油!”成了節奏;“付鵬加油”成了鼓點。付鵬聽到了這震耳欲聾的喊聲,使出了渾身解數,奔跑如風,發力衝刺了!他猶如半路殺出來的一匹黑馬,一陣狂追。哇!付鵬追上了第二名啦!瞬間,又追上了第一名啦!他迅速向終點線沖了過去。

  “耶!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雀躍着,整個操場沸騰了……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五年級:楊楠

您正在瀏覽: 紅旗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旗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