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姑娘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姑娘病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某年某月某日,“宇宙急救中心”迎來一位病情比較嚴重的患者。火星大夫風風火火趕到急救室,他這會兒忙得不亦樂乎,金星護士為火星大夫大把大把地擦着汗珠兒。

  急救室外,太陽正焦急地來回踱着步子。急救室裡面的患者是他最親愛的寶貝女兒——地球,他怎能不急呢?

  地球姑娘漆黑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頭髮都枯黃了,脫落了許多,露出光禿禿的頭皮,體溫達到39度,肚子痛得直叫嚷。

  太陽媽媽看到自己心愛的女兒病成這樣,心裡非常傷心,她急匆匆地走進病房,流着眼淚對火星大夫說:“我女兒以前非常漂亮,非常可愛,非常健康,現在卻變成這樣了,你一定要救救她呀!”火星大夫進行認真的診斷之後,對太陽媽媽說:“你女兒的病完全是人類破壞環境造成的。你看樹木被人們砍伐了,森林消失了,她怎會有翠綠的頭髮呢?千千萬萬的工廠把濃煙排到大氣層里,她的皮膚怎麼不會變黑呢?人們還把廢水排到江河裡,他的腸胃怎麼不會變壞呢?把大量的一氧化碳排給她,她的體溫怎麼不會變高呢?她的病已經很嚴重了。”火星大夫說完,臉上寫滿了無奈。

  太陽媽媽聽了火星大夫的話,非常焦急,她急切地問:“大夫,我的女兒還有救嗎?”火星大夫說:“當然有救,但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首先,要提高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懂得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然後,人人動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創造美好的環境,不隨便砍伐樹木,多植樹,綠化荒山,保護森林;不向空中排放廢氣;不向河流排放污水,讓河流變清,讓天空變藍,把城市和農村都變成大花園。我相信,經過幾輩人的努力,你的女兒就會康復的,會重新擁有白白的皮膚,烏黑的頭髮,亮亮的眼睛。你的女兒仍然是一個健康美麗的姑娘。”

  這時,太陽媽媽轉憂為喜,滿懷信心地大聲呼喊:“人類呀,按照火星大夫的話去做吧,救救我的孩子吧!”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地球姑娘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姑娘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