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病了

  今天上到了第三堂課,我突然發現自己發燒了,我的同學報告了老師。老師讓我早早回家看病休息。

  我一進家,我的爸爸就問我:“怎麼了,這麼早就放學了!”我告訴爸爸我生病了,我的爸爸急忙拿出體溫計,給我量溫度,發燒37.6度!必須馬上去打針,我的爸爸騎上摩托車,急急的帶着我去打了一針。

  回到家爸爸趕緊讓我吃藥鑽被窩休息。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那一次生病……

  去年下大雪我貪玩,晚上爸爸突然發現我發高燒,也是急急的背上我去找醫生,路上都是雪,很滑很滑,有好幾次爸爸差一點摔倒,可爸爸硬是背着我不讓我下來……

  我有一個好爸爸,我在心裡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顧你,因為我長大了你也老了!”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