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看到地上、門上都很臟,屋內亂七八糟、一片狼藉。於是,我們一家人便齊心協力、七手八腳、熱火朝天地干起活來。 

  爸爸自告奮勇、勇挑重擔,收拾屋內七零八落的東西。我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一改平常拖拖拉拉的習慣。我的任務是擦玻璃,我先端來一盆水,用抹布沾完水后,像天女散花一樣,裝模作樣、偷工減料地幹起來,後來,我的萬全之策不慎被媽媽發現,只好又認認真真、仔仔細細、一絲不苟地擦着玻璃。媽媽的工作是拖地、洗衣服,只見媽媽一鼓作氣將盆內的衣服統統“消滅”掉,又見她拿起拖把,鬥志昂揚地拖着...... 

  經過一上午的艱苦奮鬥,我的家煥然一新、一塵不染,我們滿頭大汗地望着各自的勞動果實,心裡甜甜的,美美的,十分舒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