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早就說抽時間一家出去自駕游,盼啊盼,終於盼來了一個星期天。早上,晨曦微露,當陽光剛剛籠罩着大地,爸爸便開車帶媽媽我我去千步沙遊玩了。 

  “到嘍!”我一邊高興地叫着,一邊匆忙地下了車。我興高采烈地站在高處向下望去,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人: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衝浪,還有的便在沖洗腳上的沙子。舉目眺望,那是千步沙的江,滾滾的江水迎面而來,那感覺真是棒極了!“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我迫不及待地走下台階,脫了鞋子投向浪兒的懷抱。忽然,我感覺腳上有點痒痒,仔細一看,嗨!原來是一隻小小的螃蟹在我腳上扭動呢!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拿起來放在我旁邊的沙子上,看着它遠去。 

  這時,爸爸和媽媽也來了。媽媽笑盈盈地對我說:“意文,我們一起拍照吧!”我點了點頭。媽媽搭着我的肩,我呢,伸出手作了一個“耶”的造型,爸爸拿着相機大聲喊着:“一、二、三,茄子!”那一刻,笑得最燦爛的我被拍下來了。留下倩影后,爸爸和媽媽拉着我的手在沙灘上散步,踏在軟軟的沙子,感覺愜意極了。多麼溫馨的時刻啊!平時,爸爸媽媽工作繁忙,顧不上出去玩,現在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玩了,想必那天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玩了一會,我們洗凈了腳以後,就來到一家館子里吃中飯。我選了一個好座位,微風吹來,好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我的臉,是那麼地親切,那麼地溫暖。一家人團聚在這裡邊口味美食邊欣賞美景,多麼悠閑,多麼自在呀! 

  天色漸晚,是我們歸還的時候了,我又回頭望望千步沙那迷人的景色,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