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個星期天,我的一家吃完午飯後,媽媽從冰箱里拿出四根冰棍。我們立刻將包裝紙三把兩把撕去后,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這次的冰棍味道真是一級棒。就連平時吃什麼都狼吞虎咽的老爸,如今也小口小口地吃着,捨不得三口兩口地吞下去。 

我和姐姐是我家的兩隻大饞貓,我們大口大口地吃着,說:“好吃,真是太好吃了!”一向舉止文雅的媽媽說:“呀,我們家的兩隻饞貓為啥這麼饞呢?”我卻爭辯着說:“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嘛!”我們就這樣邊說邊吃,沒多久,我和姐姐已經把冰棍全部“送”進肚子里。我看了看爸爸手裡的冰棍,在姐姐耳邊嘰咕了一陣子,就這樣,一場“冰棍大戰”拉開了序幕。 

我首先向老爸發出進攻,我盯准目標(也就是冰棍),快速跑過去,因老爸沒防備,他的冰棍被我啃去一塊,上面還留着牙印呢!“我高興地擺出一副勝利者的姿勢。姐姐也像我一樣,對老爸發出進攻,不料,老爸早有防備,一閃,機靈地逃走了。這次,那種勝利者的姿勢跑到了老爸身上。老爸正眯着眼笑着,姐姐又發出進攻。她趁老爸不注意,走到老爸後面,突然竄出來,在那根冰棍上啃了一口,啃出另一個牙印來。媽媽忍不住了,也像我們一樣在老爸的冰棍上狠咬一口,哈哈,老爸的冰棍——完了。 

這時,全家都笑了起來,我和媽媽還有姐姐笑的是我們勝利了,老爸則是狼狽不堪地苦笑了起來。 

多麼幸福的一家,多麼快樂的星期天! 

汕頭市實驗學校 

五(3)班 

杜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