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四川省綿陽市 花園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黃繼爽

  星期天的早上,我提議去遊樂場玩,爸爸舉雙手贊成,媽媽沒舉手,三打一,通過.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連忙跑到鞦韆旁,坐上了鞦韆,盪呀盪呀,我都快把鞦韆盪到樹尖上了,媽媽走到雙環下,做起了雙環運動,這時,爸爸說:“我們來比賽吧.”我說:“比什麼?”爸爸說:“比雙杠、比雙環、比盪鞦韆,怎麼樣,敢嗎?”我說:“誰不敢!比就比!”媽媽說:“輕而一舉.”

  第一局比賽比得是拉雙環的時間的長短.我抓住雙環,連拉一分鐘都不行,定輸無疑.媽媽上場,一拉就是好幾分鐘.爸爸拉的時間跟媽媽不相上下,可也要有個第一,時間都用秒算了,啊!居然是媽媽贏了這一局,不愧為女中豪傑.

  第二局比得也是時間的長短,只不過是在雙杠上的長短.我跳上雙杠,做好了姿勢喊了一聲“好”,開始記時,可我並沒有待幾分鐘.爸爸媽媽這次又是差不多,但這一次不是媽媽贏了而是爸爸贏了.

  下局更為精彩.盪鞦韆可是我的強項,這次我盪到樹尖,媽媽盪到樹中間,爸爸盪到緊貼地面,哈哈!我贏了!

  這次比賽以三平而告終,這種有意義、又好玩的比賽真好,我們決定常常來一來這樣的比賽.

  指導教師:雍向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