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幼年時,我不喜愛讀書。每天都沉迷於看電視或玩電腦,要不就是出去和小夥伴小打小鬧,對讀書一點興趣也沒有。

  後來老媽給我買了兒童版的四大名着,老媽叫我選一本讀一讀試試。我就挑了《西遊記》讀,心想:這有什麼好看的?可是我看完第一章”美猴王出世“之後,一下子就被那古靈精怪的猴子吸引住了。我的目光跟隨它拜師學藝,大鬧天宮,護送唐僧西天取經,直至修成正果。我第一次嘗到了讀書的快樂。這種感覺真是美妙!

  為了讀到更多的書,我把書櫃里一些珍藏的圖書一口氣給讀完了。《三國演義》引得我膽戰驚心,《水滸傳》又讓我為英雄的命運扼腕嘆息,《中華上下五千年》使我了解了很多歷史故事,《名人故事》讓我知道了許多名人的童年是怎麼度過的,《寓言故事》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讀書讓我收穫了不一樣的快樂,開拓了我視野,豐富了我的想象力,我的寫作水平也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提高。

  讀書有這麼多的好處,您說我會不愛讀書嗎?

  五年級:姚振熠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