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敘事作文:

   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有些事情雖然被我淡淡忘記,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心中,它就像天上的一顆最引人注意、最明燦的一顆行星。

   記得那時我才讀三年級,那天下着傾盆大雨,我坐在教室里順着窗戶往外看,突然看見一個身體虛弱的老爺爺一下子摔到了路邊的水溝里,他努力的往路面上爬,可是他把顫抖的雙腳怎麼也站不起來。我看了,很想清去扶老爺爺一把,讓他到醫院去檢查。就在這時來了幾個中年人,好像是他的兒子,中年人立刻把老爺爺背向醫院。頓時我的心又平靜下來。

   沒到我想起這件事都還記憶憂心!感動是一種無形的東西,用肉眼看不見,只有用心靈才感受的到!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