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充滿了歡樂。憂傷與感動。當然,我也不例外。就在那一次,我的童年中也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感動的事。

  那一年暑假,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西安玩。

  就在我們去西安不久,那一天,我和哥哥姐姐商量去街道買衣服。

  我們出了家門,沿着大路邊一直走。忽然看見前方有個人昏倒了。我們加快了步伐,走了過去。等我們走過去之後,發現那邊早已圍了一堆人了。我們走近一看,有幾個青年小夥子正準備把那個暈倒的人抬到醫院去,有一個三十多歲的叔叔在他身上找手機,想聯繫他的家人,還有的直接用自己的手機撥打120。我和哥哥姐姐也想幫忙,但由於我們力氣不大,所以也沒幫上什麼忙。

  過了一會,他的家屬來了,正巧這時救護車也來了,他和他的家屬和他一塊被拉去了醫院。

  人群散了。救護車走遠了。但在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是啊!這件事是多麼震撼人心的一件事啊!

  是啊!人間何處不充滿關懷。關愛與關心呢?

  正因為如此,人間,才會如此美妙,才回充滿關愛與幸福。

  這件事怎能不令我感動呢?

  陝西咸陽淳化縣城關小學五年級:李軼睿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