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2008年一場里氏8.0級的大地震震撼了中國人民的心。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世界各地已向汶川伸出了援助之手,來幫助災區的人們。 

  我在電視上,曾經看到過至今令我難忘的一幕:當“5•12”大地震發生之後,中國人民解放軍和醫務人員迅速趕到了現場展開了救援行動。突然,搜救犬向著地下狂吠不止——下面可能還有生還者!救援隊員有的拿起液壓剪,剪開上面的鋼筋和水泥,有的往下輸送氧氣,還有的拿起生命探測器,探測地下的氣息。“嘩——”水泥被翻開了,搜救隊看到了驚人的一幕,一個男士壓着一個女士,女士是跪着的,雙手壓地,似乎在保護什麼東西。當人們移開他們的身體時,發現下面有一個兩三歲的小男孩在熟睡着,他睡得那麼香,渾然不知剛才發生的事情。原來,在危險來臨的時候,他的父母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他做了一個生命之牆,多麼偉大的父愛!多麼偉大的母愛呀!看到了這情景,現場的人無不落淚。接着,救援隊小男孩小心翼翼地抱進了車子里,因為,那個小男孩正是他父母的希望。 

  看完了電視,我也被那濃厚的親情所感染,是呀,天下之愛,有哪一個勝得過父母情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