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的高興,有的傷心,有的驚訝,有的難忘……但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是外婆教我學游泳。

  暑假,我想學會游泳,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沒辦法,我只好求外婆教我。可是外婆已經六十歲了,而且有高血壓和關節炎的疾病,是不能下水去游泳的。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外婆終於答應偷偷地帶我去游泳。

  天氣特別熱,我們來到了游泳池,人很多很多,外婆有點兒頭暈,我對外婆說:“外婆,你身體不舒服,要不我們改天再來吧!”“沒事。”外婆說。於是,我們一起下水,沒一會兒,外婆的腿就抽筋了,她咬了咬牙,上岸揉了揉腳趾,又下水了。外婆拖着我的下巴,教我游泳,慢慢地,我已經基本掌握了游泳的技巧。突然,我看見外婆靠在岸邊上捂着頭,我知道外婆高血壓的病又犯了。我叫外婆回去休息,可是外婆搖搖頭,說:“不行,你一個人在這我不放心,你自己照剛才的動作練習吧!我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我按照外婆教的方法一遍遍地練習,外婆休息了一會兒又下水給我做示範。過幾天,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外婆卻病了,醫生診斷說是因為游泳累的。

  這件事情讓我很感動,我要謝謝我的外婆,謝謝外婆對我的幫助。

  五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