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新港一小五年一班 蘇晏汀 

  大家都知道翟志剛吧,但是誰又了解翟志剛的母親呢?今天,我就要講一個在翟志剛的母親身上發生的故事,因為她令我感動…… 

  翟志剛從小家境貧困,生活艱苦。1985年,翟志剛被長春空軍學院錄取了。當錄取通知書被送到翟志剛手中時,翟志剛一家人高興得不得了。他們的親友街坊也都對翟志剛一家羨慕不已,讚不絕口,誇獎翟志剛有出息。 

  第二天,翟志剛就要離開父母,離開這個苦樂交織的家,他百感交集,戀戀不捨。臨別時,母親送出很遠,囑咐的話總也說不完。母親從兜里掏出帶着體溫的五元錢,噙着淚花,塞到兒子手中,說:“別嫌少,留着路上零花。”這是從小到大,母親給自己面值最大的錢,翟志剛說什麼也不敢要,說:“媽,路費部隊全給報銷,我要錢沒用。”但是,母親硬把錢塞進兒子兜里,看著兒子收下錢,母親笑了。翟志剛的淚水也大滴大滴地決堤似的流了下來…… 

  讀到這裡,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我被這偉大的母愛所感動,雖然這只是這位平凡的母親為她兒子做的一件令人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但是她做的這件事深深體現了濃濃的母愛,能讓13億人感動的母愛。她用這能讓13億人感動的母愛,鋪就了兒子的飛天之路……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