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女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組女生”、“第二組女生”、“第三組女生”、“第四組女生”、“第一組男生”……想必許多代課老師中午都是這樣值廚的吧。 

 現在許多大人都有“重女輕男”的傾向。為什麼?就憑我們女生比你們男生懂事!想想看,期中、期末考試年級前十能有幾個男生?女生又能佔多少?不用說,肯定99%是女生。這次參加南京市“白蘭氏”杯中小學生英語口語電視大賽,進入決賽的十二所小學中,三所全是女生,一組全是男生,其餘的幾乎都為兩女一男。這說明什麼?嘿嘿,還不是因為男生比女生強? 

 我的同桌就是一個判例。我們班最近很流行QQ,周末大家都會上去聊一聊。同坐張璽在上面的名字叫“瘋狂的石頭”。一天,我讓吳雨桐幫我加他為好友。他說過:“我要是個女生就好了!”原因嘛,因為吳雨桐說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一個女生。 

雖然說女生愛哭,但我們女孩子永遠不會向男孩子低頭、服輸。 

加油吧!女生。超過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