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父愛 

 人世間誰都有父親,我們都感受過父親的愛。人人都說母親的愛是溫柔的,父親的愛則是剛強的。每個人都曾被剛強的父愛包容過,我也不例外。 

 2009年4月的一天,我在小店裡偷了29張點卡。但是,被老師知道了。老師打電話通知我爸爸。回到家后爸爸狠狠打了我一頓。到了晚上,我上床睡覺時爸爸來了我的房裡。爸爸躺在我的床上輕聲地對我說:“爸爸,是不是打疼你了?”我背對着爸爸,沒有說一句話。爸爸又對我說:“對不起,我太生氣了可能打重了。”我說:“沒事,是我做錯了。”“兒子,如果你不去偷,我也不會打你呀!”爸爸說到,我在隱隱約約的月光下看見爸爸的臉上的淚水,我的心也有些酸了。爸爸又說:“兒子,爸爸並不想打你可是你今天••••••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兒子,爸爸只想要一個健康,快樂,聽話的好孩子,爸爸為了你過上好日子,天天上班下班,早出晚歸。兒子,你自己想想吧。”爸爸走後,我哭了一晚上。 

  那一晚,我被父親剛強的愛感動了。我發誓:從此以後我要做個好孩子,今夜父親的愛包容了我,等我長大我也會去包容我自己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