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但,除了母愛,還有一種更奇妙的愛,那就是父愛,那種隱藏的愛。

  從一生出來,母愛和父愛就伴着我們成長。當我開始學走路,跌倒了,媽媽心疼的抱起我,用糖果哄我。爸爸卻嚴厲的讓我自己站起來,從此,我不敢靠進爸爸,總是害怕爸爸的臉綳起來。可我卻不知道那嚴肅的背後,還有心疼,愛惜。

  有一次,媽媽出差,爸爸每天都只煮自己的飯,要我自己煮。夏令營時,我自己煮飯驚動了很多人。我才發現,爸爸是為了我好,此外還有洗衣之類的。原來,爸爸是為了我好,媽媽會給我錢,讓我自己去食堂吃,而爸爸,他卻是讓我煮飯炒菜,培養了我的自理能力。

  還有一次,我在夜間發起了高燒,媽媽又不在,爸爸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裡奔上奔下。爸爸來到我的病床旁,我分明看到了爸爸頭上泌出的汗水,眼中的着急,問我哪裡不舒服,好點了嗎。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父愛,不亞於母愛的父愛。

  我考試考砸了,爸爸總會說:“不用怕,只要你儘力了,對你的付出儘力了,你就是成功者。”之後,會帶我去野外,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忘了自惱,傷心。下一次考試,我總會考得很好。爸爸不會怪我,只會鼓勵我下一次考好點,也許,我真的感到了爸爸的用意,和那股永遠在我軟弱時支撐我的父愛。

  感覺不到卻又存在的奇妙的愛,父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