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有許許多多的話我一直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真想痛痛快快地對您說出來。

  媽媽,兒子不想當籠里的小鳥,我渴望自由和快樂,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裡,你連氣都不讓我喘一喘,一個勁地就叫我做家庭作業,我做完家庭作業,剛要打開電視看一看,看那搞笑、幽默的《貓和老鼠》。您便大發雷霆說道:“瞧一瞧你對電視的痴迷度,你能不能把它用在學習上。”我只好服從命令,走進我的卧室拿起練習冊做題,您知道我心裡有多不痛快嗎?夜深了,別人都在做着自己的美夢,唯獨我還在為作業辛苦,你想過我的感受嗎?記得一次,爸爸讓我上一個小時的網,我一下子變得歡快起來了,我在網絡上找到了許多知心朋友,遊戲也跟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快,可是不過一會,您回來了,看我坐在電腦上玩QQ飛車,您便發怒了,叫我在電腦上找點書看看可以嗎?不過一會,我上得沒耐心了,我便鍵盤一推,走出了您的房間。我很傷心,也很搞不懂,為什麼你們只在乎我們的分數,可一考好還是那樣,可一問你們為什麼不誇獎我們,你們總是說:“恨鐵不成鋼”。

  媽媽,您讓我自由一下吧!我想有一片自由的天空,我不想再當作業的奴隸了,我想出去玩一玩,想看一看電視,想在電腦上玩一玩遊戲,媽媽這就是我的慾望。您明白嗎?請您理解我吧!

  祝您:身體健康

  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古藺第二小學五年級:王騰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