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狐狸迷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迷路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狐狸,名叫莓莓。有一天,媽媽提着一籃子糕點對莓莓說道:“莓莓,外婆現在病了,她吃了這些糕點身體就會好起來。媽媽上班沒時間,你現在也不小了,幫媽媽送一下糕點吧!”“好啊!”莓莓爽快的答應了。說完,便提上籃子,哼着小曲,走上了去外婆家的路。

  莓莓走到一個岔路口,她犯愁了,她左思右想:“該走大路還是小路?嗯……大路雖然好走,但沒什麼好玩的;小路雖然難走一點,但有野花、蝴蝶、蜻蜓,都可以和我玩!我還是走小路吧!”因此,她便蹦蹦跳跳走上了偏僻的小路。

  莓莓往前走啊走,她一邊走,一邊采野花、捉蝴蝶捉蜻蜓,高興極了。正在她興高采烈開心極了的時候,走到了一片大森林前面。這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身旁發出“嗚--嗚”的聲音。莓莓恐懼極了,早知這樣我就走大路好了!可為時已晚,突然間,“唿”地一聲,從大森林裡竄出一隻大老虎,直奔莓莓而來,在一步步向莓莓逼近。莓莓一看,趕緊掉頭朝着大路跑去,老虎在後面窮追不捨。不曾想,莓莓光顧朝着大路跑,一不留神,被一根樹枝絆倒了,連驚帶嚇,她昏迷了過去。

  等莓莓醒來以後,她已處在一間小屋之中,眼前出現一隻龐大的黑熊!莓莓嚇得驚叫了一聲:“哇呀!”叫聲驚動了黑熊,黑熊轉過身來,對莓莓微笑着說:“別害怕,小狐狸。是我正好外出回家,在路上看到大老虎追你,你被樹枝絆倒就再沒起來。我趕走了大老虎,看到你昏迷不醒,就把你抱回了家。”小狐狸忐忑不安的心這時總算是平靜了下來,對黑熊說:“黑熊伯伯,謝謝您!救了我!”黑熊問小狐狸:“你叫什麼名字,這裡的小路很偏僻,你這麼小,為什麼要走這麼偏僻的小路呢?”小狐狸說:“我叫莓莓,我的外婆生病了,媽媽讓我去看外婆。”黑熊問莓莓:“你的外婆家在哪裡?”莓莓一看外面,都是不認識的地方,她已經記不起外婆家在哪裡了。莓莓哭了,哭得好傷心啊!

  黑熊看到莓莓哭得那麼傷心,便拿出莓莓的那籃子糕點,對莓莓說:“你的禮物我已幫你拿了回來”。接着,又爽快地對莓莓說:“別傷心,我送你去找外婆。咱們先問一下小鳥吧!”黑熊朝窗口走去,正好飛來兩隻麻雀,黑熊叫住麻雀,對莓莓說:“你把你外婆家的大概樣式告訴小麻雀。”莓莓把她外婆家的大概外貌告訴了小麻雀。小麻雀說:“我們知道,出了這片森林,沿着大路走一會就到了。我們經常在那裡玩耍,我們帶你去吧!”黑熊害怕莓莓再有危險,一直把莓莓送出森林。莓莓謝過黑熊,跟着小麻雀找到了外婆家,外婆吃了莓莓送去的糕點,病很快就好起來了。

  五年級:呂嘉??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迷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