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網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網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現在這個社會吧,像我這年紀的上網還算正常的,但是要說我爸爸是個大“網蟲”說出去都沒人信,不過確實如此,讓我來說一件事你就明白我爸是不是“網蟲”了。

  一次,爸爸感冒了,便對媽媽說:“糟了,染病毒了,快給我拿點感冒藥殺殺毒。”還有一次,媽媽問爸爸衣服放在哪裡,爸爸乾脆就說:“忘存檔了我百度搜索一下再給你。”媽媽經常氣得直瞪眼,可又拿爸爸這條“網蟲”沒辦法。

  爸爸每天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可今天晚上,爸爸打開電腦,網絡接不上了,爸爸試了好多次也沒有成功。於是,爸爸急忙給網通公司打電話,原來是網絡出了故障,十一點才能修好。‘唉,現在是六點半,離修好的時問還有四個半小時呢,爸爸可怎麼過呀!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爸爸先出去轉了一圈,可老天偏偏和他過不去,嘩嘩嘩下起了大雨。爸爸沒帶傘,被澆成了“落湯雞”,只好狼狽地“逃”回了家。回家后,爸爸又打開電視,看起了新聞。不一會兒,新聞播完了,接下來是爸爸最不喜歡看的連續劇了,他只好把電視關了。爸爸愁眉苦臉,一會兒翻翻書,一會兒又試試能不能連接上網……書房裡不時傳來爸爸的嘆氣聲。

  該睡覺了,爸爸只好早點休息了。晚上十點多,我一覺醒來,發現廚房的燈還開着。我以為是媽媽忘關燈了,可仔細一看,哪裡呀,原來是爸爸在吃西瓜!爸爸一邊吃一邊說:“上不了網又睡不着覺,吃塊西瓜消磨消磨時間吧!”我看着心急如焚的爸爸,偷偷地笑了。

  到了十一點多,網絡終於能連接上了,可爸爸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卻打起架來。沒辦法,爸爸只好和電腦說“拜拜”,乖乖地睡覺去了。

  這就是讓我即無奈又有愛的“網蟲”爸爸。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網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