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平川中學五年級1班 劉娟 

  親愛的媽媽 

  您在他鄉還好嗎?我好想念您! 

  為了掙錢供我讀書,您遠離家鄉,不分晝夜地幹活。您總說自己這輩子沒有好的生活、學習環境,決不能讓下一代再受同樣的苦,遭同樣的罪。媽媽,有您的愛,我是幸福的,是快樂的!雖然您不在我身邊,可隔山隔水我也能感受到您的關愛。在電話中,您總不忘問我學習,生活的情況,還叮囑奶奶不要讓我受委屈,並經常給我寄回新衣服、好書籍等。一轉眼間,我在校生活快有一個多月了。媽媽你不要為我擔心,要放心的去工作。我和同學們、老師們在學校非常開心,我想您一定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吧!數學老師經常表揚我,上次我還考了98分,李老師鼓勵我繼續努力。語文老師也經常表揚我,上午的練習我書寫端正,準確率又高,所以得了全班第一。那時我的高興真是無法表達!語文單元測試考了91分,進步很大。我英語成績也有了明顯的進步,英語作業每次都有星。考試考了93分,老師還誇我進步大。媽媽,我在學校里,身體也非常棒,從沒生過一次病。 

  我的體育成績也進步了,以前不會投籃的我,在上次投籃比賽為我們班贏得了一個球。乒乓球方面,老師說我是全班進步最大的,我都差點被誇得驕傲起來。生活方面,校長不僅豐富了伙食,還豐富了我們的課外活動,我在學校比在家裡還快樂。還記得那次刮大風嗎?那天天氣非常惡劣,刮著特大的風,好多地方都發生了災情,就在呼呼的風聲中,我在老師那裡接到了您打給我的電話,您問我衣服穿得夠不夠?還叮囑我要是冷,就找老師和同學幫忙。雖然是個很普通的問候,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做您的女兒是幸福的,是快樂的。幸福的是每天清晨穿上您為我親手編織的毛衣裙,走在上學的路上,總有人一直盯着我身上的毛衣裙看,有的邊看還邊切切私語的說著什麼,我能隱隱約約聽到他們是在說我的毛衣裙非常漂亮,每當這時我為有您這樣一位心靈手巧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這一刻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小公主。您曾說過我的進步是您最大的財富,現在我總算了解可憐天下父母心的含義,其實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沒有您想象中那樣脆弱,現在我在我們班擔任的是學習委員的職務,當學習委員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給我的榮譽,何況我喜愛我現在的職務, 願意為我們的班集體盡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的女兒雖然算不上最好,但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做到更好。現在我需要您給我信 

  心,給我支持,給我鼓勵,給我加油。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娟娟 

  2009年11月10日 

  指導教師 

  徐得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