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受海嘯災難當地兒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受海嘯災難當地兒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你們好: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受海嘯災難地區的景象,你們無家可歸,像一個靈魂一樣在個各地方徘徊,你們的臉上沒有笑,只有那一滴滴已經快要留完的淚,你們那一聲聲喊叫,讓我不禁留下了淚。 

我們城市裡的孩子都是溫室里的花朵,經受一點點的挫折就一撅不起,覺的這個世界對他不公平。而你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還是為了生活奮鬥着。 

電視上我看到,小木屋裡昏暗的油燈,若有若無的亮着,裡面的孩子還沒有睡,他黑亮的眸子閃着淚花。外面下着大雨,響着怕人的雷聲,卻沒有他的港灣讓他避一避,他的媽媽為了為了生存去外地打工每天都不回來。你一定想起了自己原來的家,一定是想起了那些雨橫風狂的夜晚,想起了那裹在黑暗裡的嚴寒,想起了怕雷聲的你是怎樣幸福的依偎在媽媽的身邊的。是啊!家!失去了自己的家,心有多麽的痛,看着那無情的海嘯捲走了一個個有情的鄉親父老,那心就像刀割,想把他們拉回來,卻無能為力。 

看着電視上那一張張稚氣未脫的臉上因該有是天真無邪的笑,現在卻成了一張張終日淚流滿面的臉,真是讓人心疼啊。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個叫李欣宇的朋友 ,會永遠祝福你們。我向你們致敬,祝你們: 

健康`快樂每一天! 

  你們的朋友 李欣宇 

  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受海嘯災難當地兒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受海嘯災難當地兒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