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5年的同學聚會(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的同學聚會(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25年的6月5日,我隨着鬧鐘的聲音睜開朦朧的雙眼伸了一個懶腰。用太陽能手機給好友魯佳欣打了一個電話:“Pig起床了嗎?”“還沒呢!”她懶洋洋地說“10點我們坐專機回去!”“OK” 

  下午3點,我們到達樂山機場,坐上3無汽車(無噪音,無廢氣,無駕駛員)遊覽家鄉風光。坐上車魯佳欣便大叫:“天哪,俺的神呀,這還是家鄉嗎?家家戶戶都住上了環保屋,開的都是太陽能汽車,吃的都是綠色食品,生活可真享受呀!”“可不是嗎,哪像以前那樣,亂扔紙屑的現象隨處可見,從沒有一點環保意識。現在的人,只要發現不文明的現象就會在心中記上一筆!” 

  不一會兒,我們回到了母校,環顧四周,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學校中心依然坐着一位美麗的少女,她仰望着星空,帶給人們無限遐想!突然,後面傳來"周璇",回頭一看原來是多年未見的好友杜一與袁妮佳。走近一看,後面那位是誰呀?我便有禮貌地問:“這位是······?”“好啊,連我都不認識了!我是金珏汐呀!”“啊!”只聽全場一聲尖叫“不會吧!”魯佳欣又問“你怎麼長變得這麼瘦呀?”杜一搶先回答道“我們姐三本來到英國去開分店,可她到了后卻聽人說有一家減肥院治癒了256位肥胖患者,她減了半年肥,我們陪了她半年!”說著金珏汐臉也紅了。不一會兒,從後面走來一位英俊瀟洒的男士他就是焦鉑淞。廣播里響起了聲音:到達的同學在電教室就坐。來到這裡便看見兩鬢白髮的宋老師!他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長大了,回憶起你們小時候的天真可愛真是讓我難以忘懷!今天大家放下工作的壓力盡情玩耍吧!” 

  2025年的一天我永遠期待!

您正在瀏覽: 2025年的同學聚會(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的同學聚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