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一年四季是很美麗的。我喜歡一年四季。 

  春天來了!春天真美麗啊!萬紫千紅的花兒開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麥苗蘇醒過來了,金黃的油菜花開了……這些都不是的美麗景色嗎?那些小小的花呀,像許許多多的星星在眨眼睛呢。油菜花開得金燦燦的,像金子一樣鋪滿 了一地。小草像一位勤勞的裁縫,織出一片綠色的地毯。 

  夏天來了!夏天真美麗啊!大地深綠深綠的,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知了在樹蔭下歡快地唱着美妙的歌曲,好像在說“夏天真美麗啊!”太陽花爭先恐後地開放着,荷花只是默默無聞地散發著香氣,為人們做出貢獻。晚上到了,人們在河邊的樹下搖着小扇子,坐在石椅上乘涼,真舒服呀! 

  秋天來了!秋天真美麗啊!一個個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和裂開嘴笑的石榴…… 一陣微風吹來,果子像小孩子在盪鞦韆,晃來晃去的。秋風吹過,樹葉像雨一樣落了下來,晚上來臨時,我們就可以聽到蟋蟀的唱歌聲,特別的動聽,好像在說:“秋天真美麗啊!” 

  冬天來了!冬天真美麗啊!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相許多白蝴蝶在飛舞。大地像鋪了一層厚厚的被子銀裝素裹,有幾個小朋友在血中跑來跑去,真是“萬白雪中一點黑啊。” 

  啊!四季真美麗啊,我喜歡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