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可能是每一個男孩子的嚮往,但是,女孩子的我在成長的過程中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

  未學前,我總是用羨慕的眼光去看那些腰上系有跆拳道標誌性綵帶的人,於是我去徵求老爸老媽的意見。

  “不是不行,你也五年級了,別的我們不擔心,就怕憑你的身體熬不住跆拳道裡面的訓練啊!”

  “怎麼?您還不相信你女兒我的能力?”(畫外音:我也是我們學校赫赫有名的母老虎,懂不懂就看老爸老媽了)。

  “唉~~你願意就去吧!”老爸露出一副極為失敗感的樣子。

  “OnYes!”我的食指和中指編程了一個大大的V。

  可是,一旦學起來就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了。

  有一次,教練叫我們練習。我心想:糟了!橫豎叉不是我的強項啊!但是,一想起教練嚴厲的面孔……不管了,我這次算豁出去了!

  變硬撐着練了起來,我用雙手支撐,剛開始還能混過去,可是過了一會兒后就支持不住了。就在我努力堅持時,我那不爭氣的雙手已經開始微微顫抖。“啊!!”練到沒練成,反而把自己的腳給“練”骨折了。

  但是,經過那一次打擊后,我慢慢領悟到:

  一次的失敗就是百次的成功,想要成功其實很簡單,不是一味的追求完美,而是以每一次的成功和失敗做動力。

  也正是因為這樣,沒有一朵經過風寒的梅花是芳香的;沒有一支不經過捶打火燒的寶劍是鋒利的。

  跆拳道就是告訴了我這樣一個深刻的道理。

  臨晉小學五年級:星音~暗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