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城市學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城市學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坐落在小巷裡,周圍看不到一棵樹,見不到一塊草坪,想運動一下也沒地方。而在我家不遠的城市學院,環境可美了!那裡綠樹成蔭、花繁葉茂,到哪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立刻神清氣爽。我可喜歡這裡了! 

  一走進去,就看到有許多撫媚的小花,萬紫千紅:有的潔白無瑕,有的紅得似霞 …… 它們都抬起了高傲的頭,以示自己的威風。襯着小花的的綠草,像柔軟的地毯,小孩在上面遊戲,大人坐在大理石上聊天,悠閑極了!我總愛在草地上玩,那兒不時會留下歡樂的笑聲,滾動着快樂的腳步。走在平坦的小路上,一陣陣微風輕輕吹來,愛撫地親了一下你的臉,擺動你的衣襟,頓時涼快極了,這時花草會向你點頭微笑。小樹,也會掉下幾片嫩葉,引起你的注意。 

  在清風的引導下,你會進入一個運動場。那裡擺着許多運動機械。“生命在於運動”這裡的老人雖然已過高齡,卻依然在運動。活動一下關節,甩甩手,感覺輕鬆和愉快。運動的好處可多了:能使自己的身體強健,反應靈活、敏捷,提高身體素質。老人運動還能延年益壽呢!我和外公、外婆經常在一棵大樹下做操,平常多額勞累一掃而空,輕鬆了不少。有時我會和小夥伴拾起地上的球果,趁對方不注意,一把扔過去。對方假惺惺地摸着臉,說:“好痛啊!”我便關心地問:“你怎麼了?”對方一把抓起地上的球果扔過來,眼睛笑成了縫。我瞪着他說:“忘恩負義,哼!”接着又傳來了許多歡樂的笑聲。 

  我愛我家附近的理工學院,因為它給予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城市學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城市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