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數學老師,人很幽默,櫻桃小嘴,柳葉彎眉的,一雙小小的眼睛,他非常的幽默還非常愛搶課!自從我上學以來,還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數學老師!他搶課的技術可不是一般的牛,簡直就是驚人吶!!就拿今天來說吧,同學們好不容易盼來了“嚮往”已久的體育課。可是大家都在擔心:“牛魔王”今天會不會又搶課呀!牛魔王是同學們給數學老師起的外號。同學們都在議論着。終於,同學們擔心的時刻來臨了。上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的目光都凝視着窗外,希望看見的不是數學老師,而是體育老師。一分鐘。兩分鐘……牛魔王還是像往常一樣出現了,他高興地走進教室,可是同學們卻沒精打采地拿出作業本。他講的很認真,可是,同學們聽得很不認真。本來,我以前很喜歡數學,可是今年,我卻討厭上數學課。甚至連逃課的心都有了。因此,我今年的數學成績也沒有以前好了。我們的數學老師不僅愛搶課,還很幽默呢

  記得那天,我們上午剛考完試,下課後,同學們都在對交答案……到了下午,數學老師嚴肅地走進了教室。他首先問了我們一個問題:“你們的爸爸有可能是女的嗎?”這時,謝昌明說:“那我說你是女的行不行啊!”他可真倒霉,剛巧被老師轉過來看見了。老師大聲的說:“謝昌明!說什麼呢?說得那麼起勁?”謝昌明躡手躡腳地站了起來,吞吞吐吐的說:“我們……的爸爸不……可能是女的……”老師生氣地說:“你現在說得頭頭是道,考試的時候怎麼沒見你全對呀?!”然後叫他坐下了。接着,就把考試捲髮了下來,給我們校對。這節課,同學們聽得格外認真。因為這次不是老師搶課,是因為體育老師不在。還有就是他今天沒有拖延下課的時間。大家多麼希望老師永遠都不要搶課呀!可是,好景不長。以後的日子,老師還是像以前一樣,一點都沒有變。同學們的希望都泡湯了。一學期下來,數學老師差不多搶了我們百分之七十的體育課。這可是我見過搶課最厲害的老師了!他叫計雪明,我要永遠記住他,因為他是第一個令我這麼討厭的老師!

  我知道數學老師搶課是為了讓我們的成績更好,但是,他卻沒有想到,他這樣一味的搶課,只會使同學們更討厭上數學課。甚至不想聽他講課!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一個愛搶課的“牛魔王”。

  馬腰小學五年級:張小石l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