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儒鑫,加油!金儒鑫,加油!”在同學的鼓勵聲中,我終於游到了對岸,這時我的腦子裡雖然因為害怕、緊張而一片空白,但我知道,游泳測試我通過了! 

  幼兒園的時候,我就開始參加游泳訓練班學習游泳了,當時我學得很開心,但由於天冷的關係,我就沒有學下去。一直到小學一年級,學校組織游泳訓練班的時候,我才報名繼續學習游泳,可是因為訓練班裡的老師太凶了,使我對游泳產生了恐懼,因而讓我變得不喜歡游泳了。每到上游泳課,我都會很擔心、很害怕,總想着能逃的就逃,能騙的就騙,想方設法地就是不想上游泳課,實在逃不掉時我一進游泳池就會緊張得要上廁所。到了四年級游泳卻成了一項考核項目,考不出就沒法畢業,這讓我十分為難。在矛盾中一學期即將過去,你瞧!今天我就迎來了游泳測試。 

  這次的游泳測驗是“穿衣游泳(自救技能)”。到了游泳池,我們首先把帶好的衣服換上,然後排好隊等待着老師把我們給一個一個的推下水。本來我以為按照“女士優先”的規則,應該是把女同學先給推下去,可是沒想到,老師反其道而行之,首先把男同學推下去。隨着老師把排在我前面的同學一個一個的推下去,我的心也隨之一次比一次的更加緊張。輪到我了,我卻緊張得不肯過去,主考老師於是叫了另一個老師把我拖過去,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不讓老師把我拖過去,可是那個老師的力氣很大,我對他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一下子我就給拖了過去,扔到了水裡。我在水裡拚命地掙扎,總算是浮起來了,本來以為在水裡的老師會救我,沒想到他卻只對我說了聲,用自由泳。可是我一用自由泳人卻又沉了下去,我的兩隻手拚命地撲水,腳拚命地蹬,變成了“狗爬式”游泳,在同學們的加油鼓勵聲中我終於 “爬”到了池邊。事後回想起這事的時候都覺得我像死過了兩回似的,好在我最後還是拿到了證書。 

  拿到了證書我很開心,但是回想起當時的過程我卻非常的害怕,甚至恐懼。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遇到困難不能退縮,一味的逃避是於事無補的,一定要有勇於去面對它,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